本人在學校過得很辛苦!我承受不了這一切!

朋友一直利用我!我不要用錢買友情!

我很不安難受!我一個人很孤單!

學業有進步了~但老師說我仍然有所不足!

老師要我補課~我怎麼有可能學會啊?

生日(陰曆):民國 85年3月17日20時15







  • 2013-04-14 11:47:04 補充


    奴僕宮有:
    武 破 天 天 天
    曲 軍 魁 刑 傷

    朋友只會利用我?

    本來家人不允許我用錢買友情!

    我唯有先忍受著一切!

    但後來我想通了~

    可是只能追究一小部份的錢!

    而大部份的錢就無法追究~

    我把這次問題處理好了~

    我不再給錢~所以可能沒有朋友

    朋友和我絕交!

    我常常哭泣~做人真的很難!





er">


收到你的來信 看到志工老師與另外一位老師很熱心的為你說了很多  本想說  應該夠了 他們的熱心解說應該對你也很有幫助吧  我再給你一些補充說明好了 最佳給誰都沒有關係 :

第一 依你的命盤來看  其實你的人生是很容易遭受到相當多的疑難雜症的  想平安順利的過一生  困難度很高  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  你的命盤是屬於羊陀火玲忌都在我方  科祿權昌左右助星也都在我方  這也算是百感交集的命盤 !

第二 你的朋友  如果是同輩朋友對你來說是屬於耗損的  無助力的  打擊的  因此  我建議你要與長輩之類的人做朋友  例如 : 老師  父母尊長輩的  或是主管 老闆類的  當然啦  忘年之交的也可以唷  也有人說過 :  朋友不必要多  有幫助的一兩位即可 瞭解嗎 !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 雖然有很多人可能一時的路是與你一致的  但是你也不要因此就希望可以與朋友的感情能夠走向地久天長  瞭解嗎 :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

第三 依你命盤五行分怖來看  你是日主屬金  八字土旺的情況  建議你 多穿用綠色系的衣物  這對你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  解說到此 希望對你會有更大的幫助 !



參考資料
歡喜